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间用什么瓷砖好 卫生间瓷砖一般多少钱

    瓷砖是装修房子必不可少的,贴了瓷砖之后打扫或者清洁都会方便很多,那么在卫生间的瓷砖要特别挑选吗?卫生间是湿气比较大的地方,那卫生间用什么瓷砖好,卫生间瓷砖一般多少钱呢?

    卫生间瓷砖价格
    卫生间瓷砖价格

    湿漉漉的卫生间很容易会摔跤,所以选择卫生间地砖我们就要优先考虑它的防滑性,还有吸水率篇防潮是对卫生间瓷砖的最重要的一个要求,选用瓷砖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耐磨耐脏性,选择瓷砖的颜色也要适合卫生间的风格,所以了解卫生间用什么瓷砖好也是很重要的。

    卫生间用什么瓷砖好

    卫生间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地砖一定要保证防滑、防水,所以卫生间地砖一般选用通体砖,通体砖的防滑耐磨性较好,墙砖一般选用釉面砖,釉面砖色彩图案丰富,防污能力强。卫生间墙地面的装饰材料有釉面砖、玻化砖、马赛克,现在家庭最常用的是釉面砖,墙面瓷砖的规格一般以实际的空间大小来确定。

    市面上卫生间瓷砖品种繁多,色彩丰富,选购瓷砖的时候,可以从侧面观察砖面是否平整,有无出现粗细不均的针孔。同时,可敲击瓷砖倾听声音是否清脆,声音越脆,表示瓷砖的质地密度高,硬度较佳。选购卫浴空间的瓷砖首先要注意其吸水率,还有瓷砖砖面施釉程度。

    卫生间瓷砖一般多少钱

    墙砖的规格也是区别的,不同的房间,适用于不同的墙砖,选择的依据主要是房间的结构形状和房间的面积大小以及室内采光的好坏程度。一般品牌都有配套的小地砖,以亚光为主,价格相对而言不是很高,几十元就可以买到比较好的产品,现在家庭也比较常用,价格一般在60至100元。卫生间墙砖价格也会因为品牌、规格和材质的不同,导致价格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