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意衣柜价格多少 维意定制家具价格贵吗

    衣柜是一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具,一般衣柜的品牌有很多,还有一些品牌的衣柜是可以定制的,维意衣柜打击啊应该都知道,那么维意衣柜价格多少呢?维意定制家具价格贵吗?

    维意衣柜价格
    维意衣柜价格

    维意定制家具始创于2004年,是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探索出一条在家具制造中采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改造传统产业的新路子,是行业中的服务标杆企业。作为知名的企业,维意衣柜价格多少呢?

    维意衣柜价格多少

    一般定制家具中家具所使用的材料是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要求随意的改变的。并且维意定制家具价格的计价方式和普通的家具是不一样的,维意定制家具采用的是全国统一售价,意家的很多三室一厅120方左右的整套的全屋家具坐下来大概在3至5万。

    维意衣柜中的移门衣柜移门从460-1000一平米不等,18MM柜体板是188元一平米,背板100元一平米,五金件从几十到300元不等,大概估算可以按一平米1000元,维意定制卧室家具杏色系列价格6688.5元,维意定制卧室家具白色系列价格7597.1元,维意定制卧室家具玫瑰红系列价格5839.4元。

    至于维意定制家具价格贵吗,这公司要根据维意家具的定制,还有材料的计价和服务标准而定的,维意定制家具的产品均是采用的E1级的环保材料,而且维意定制家具每个月都会拿产品去家具检测中心进行抽检。所以在选用的材料上是百分之百的放心,环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