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飞冰箱质量好吗 新飞冰箱价格一览表

    冰箱是很多家庭中有很大应用的家用电器,但是现在电器的品牌那么多,冰箱的品牌还有跟中款式也层出不穷,那么新飞这个牌子有多少人用过呢?新飞冰箱质量怎么样,新飞冰箱质量好吗?

    新飞冰箱怎么样
    新飞冰箱怎么样

    新飞就是众多朋友们熟悉的一个品牌,新飞集团,是一家生产经营家用电器、信息安全、专用汽车、工程塑料等多个行业的现代化大型集团公司。新飞冰箱拥有中国最大的绿色环保冰箱生产基地,中国冰箱、冷柜同行业第二,市场认可度还是相当的高的,那么新飞冰箱质量好吗?

    新飞冰箱质量好吗

    新飞冰箱采用的无氟绿色环保压缩机,采用先进的技术,全方位的节能技术优于欧洲能效标准,省电又健康,新飞冰箱的内胆和手把均采用抗菌塑料,卫生安全。新飞冰箱是一种宽气候带电冰箱,可以解决我国南北地区温差较大的问题,当室内环境温度低于12℃的时候,应打开温度补偿开关以使冰箱正常工作。

    新飞冰箱因其出色的无氟与节能技术而被公认为中国家电绿色品牌,产品的节能性环保性能很高,本身新飞就是一个大集团,所以新飞冰箱的生产技术也是很高的,这些都足以保证新飞冰箱的质量。

    新飞冰箱价格一览表

    新飞BCD-395WKS,395升多门风冷价格5999元,新飞BCD-216DEMK,216升电脑控温价格2199元,新飞BCD-183DK,183升两门机械冰价格1499元,新飞BCD-216DEMG价格2200元,新飞BCD-126DA价格769元,新飞CD-173KD2A双门冰箱价格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