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甲油品牌排行榜 指甲油哪个品牌好

    现如今很多女生都爱美,指甲油也是在美甲中不可缺少的,不同的人都会去涂不同的颜色,但是指甲油也是有品牌的,那么指甲油哪个品牌好,指甲油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指甲油价格
    指甲油价格

    指甲油是一种化妆品,被广泛用于指甲或趾甲,颜色丰富艳丽,兼具美观和保护作用,普通指甲油的成分一般由两类组成,一类是固态成分,主要是色素、闪光物质等,一类是液体的溶剂成分,主要使用的有丙酮、乙酸乙酯、邻苯二甲酸酯、甲醛等,那么指甲油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指甲油品牌排行榜

    1、O·P·I,专注指甲油流行色彩研究,以保护指甲概念开创专业美甲教育系统。

    2、美宝莲,纽约高街潮妆品牌,享誉全球的国际彩妆品牌,其睫毛膏与矿物粉底为畅销的明星产品。

    3、迪奥,享誉全球的顶级奢侈品品牌,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时装、珠宝手表、香水、彩妆、护肤领域典范,蓝金唇膏、5色眼影为镇牌之宝。

    4、香奈儿,以时装和香水闻名的顶级奢侈品牌,始于1913年,双C标志、菱形格纹、山茶花为品牌标志,No.5香水、2.55手袋、小黑裙、双色鞋是时尚界永恒经典。

    5、姬芮,资生堂和卓多姿合资创建,定位于25岁左右人群,护肤、彩妆、男士用品等供应商,产品以遮瑕能力强和保湿不油而著称。

    6、安娜苏,时尚设计的领先品牌,全球享誉盛誉的时装及彩妆品牌,以绝佳的流行感和色彩风靡全球彩妆界。

    7、丝芙兰,创于1969年,法国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品牌,主营护肤/彩妆/香氛系列产品。

    8、伊夫圣罗兰,欧莱雅旗下高档化妆品品牌,全球顶级香水品牌,Opium鸦片香水享誉世界,国际知名彩妆品牌。

    9、纪梵希,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法国经典时装品牌,专注绅士服装及成熟典雅的女装精品设计,以优雅风格著称于世的奢侈服饰品牌。

    10、思亲肤,以纯天然有机草本植物及水果制造化妆品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