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长影世纪城游玩攻略 长影世纪城门票多少

    值得大家去游玩的地方数不胜数,当然这长影世纪城也是值得一去的,那么2017长影世纪城游玩攻略如何做,还有这长影世纪城门票多少呢?去游玩知道这些还要知道长影世纪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7长影世纪城
    2017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是长春设备较为先进的游乐场所,长影世纪城是中国首家电影制片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主题公园,堪称东方好莱坞,是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建造而成,所以每年总会吸引不少的游客去游玩,那么2017长影世纪城游玩攻略是怎么样的呢?

    2017长影世纪城游玩攻略

    长影世纪城影视文化主题鲜明突出,它具有丰富的电影文化和民族文化内涵,以影视节目为载体,揭开电影制作的神秘面纱,让观众充分享受电影艺术和优秀的中华民族文化带给人们的高品位的精神愉悦。

    这里除了有亦真亦幻的电影场景,更洋溢着童话世界的美丽泡沫;这里展示了世界主题公园巨人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乐园的精华,汇集着三维巨幕、4D特效、激光悬浮、立体水幕、动感球幕等最先进、种类最齐全的特效电影。巨幕影院、非常实验室、英雄秀场、长影道具车展览馆、斗转星移,古堡惊魂等等都值得一看。

    长影世纪城门票多少

    长春长影世纪城门票240元,预定价226元,游园门票可游玩园内当日开放的景点,儿童身高小于1.10米的在成人游客购票陪同下可免费入园,身高大于1.10米的儿童购买优惠票入园,长春长影世纪城景区开放时间,夏季9点到五点半冬季9点到四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