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硒鼓多少钱一个 打印机硒鼓多少钱一个

    打印机大家应该很熟悉了,那么打印机要用到的硒鼓有多少人知道呢?一般有些硒鼓是有回收的,如果要买的话硒鼓多少钱一个呢?打印机硒鼓多少钱一个?

    硒鼓多少钱
    硒鼓多少钱

    打印机硒鼓,也称为感光鼓。基本结构一般由铝制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涂上的感光材料所组成。硒鼓型号就是指该款打印机可以使用的硒鼓的型号,一般情况下,OfficeMate办公伙伴都会使用厂商推荐的与打印机相匹配的硒鼓型号,不同的型号除非二次填充利用,否则也无法使用,那硒鼓多少钱一个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硒鼓多少钱一个

    经常使用打印机的朋友就知道,一台好的激光打印机最关键的部件是硒鼓,一般的通用硒鼓在打印质量上可以说基本能够达到了打印机的输出要求,有的甚至可以超越原装硒鼓的标准。

    很多人会认为原装产品的质量虽然好,但同时价格也比较高,这实际上是一种不正确的认识,大量的客观测试表明,原装硒鼓的单页打印成本并不是很高,整体耗费成本也是相对较低的。

    打印机的品牌有很多,硒鼓多少钱一个要看打印机的型号还有品牌,不同的型号品牌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价格在三十块钱到五百不等,天威立信专业金装CB541A,CY硒鼓价格是30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