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空调怎么购买 小米空调价格是多少

    以前仅仅听说过小米手机,却从未听说过有小米空调了!后来又听说小米手机能够遥控空调的电源开关了,后来买了试了试果然可以遥控空调,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小米空调怎么购买?还有小米空调价格是多少?

    小米空调怎么购买
    小米空调怎么购买

    据消息显示,原来小米空调早已是蓄势待发的状态,也就在今天,8月10日的下午,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公司才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空调新品——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

    小米空调怎么购买

    一直在关注着小米的用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小米空调怎么购买了?别急别急,小米空调今天下午这才刚刚首发亮相呢,让它缓缓再跟大家见面都不迟啦!据消息显示,小米空调将在本月的16日,也就是8月16日,将在米家有品全国首发,米家有品是小米公司旗下以品质生活为中心的精品电商平台。据说小米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可是会全面超过日系和国内一线的电器品牌呢。到时让我们拭目以待啦!

    小米空调价格是多少

    小米空调价格是多少?小米空调的价格,目前根据智米给出的消息,产品定价为4399元,其实这个价格也是在智米方面权衡综合各种因素下而决定下来的定价,在同为1.5匹、一级能效并且带有Wi-Fi功能的智能产品中已经是属于较为亲民的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