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第二款新风空调开卖 且不用单独打孔

    进入5月份,其实好多地区的天气越来越热了,炎热酷暑的天气让人难受,所以这个时候空调是必不可少的电器了。虽然现在不同品牌的空调有很多,但你知道吗?小米第二款新风空调开卖了,提供了超大福利,首销尝鲜入手价2499元。

    小米新风空调售价
    小米新风空调售价

    日前,据报道称,小米第二款米家新风空调也正式上市开卖,而且价格也更加便宜。这款米家新风空调采用了1.5匹新一级能效,它的外观和普通空调没有太大差别,但加入了新风换气净化等功能,也就是一机两用,且不用单独打孔。

    据悉,这款米家新风空调拥有一个圆形的LED呼吸屏,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的温度和湿度,并显示滤材寿命百分比、新风档速等。如今小米新风空调风量最大可达40m/h,适用于绝大多数家庭环境,并且支持与制冷/制热/风扇模式同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