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 欧诗漫化妆品的功效有哪些

    对于热衷于护肤与化妆的美眉们,她们所认为的最乐意的事情莫过于研究化妆品了,这个话题她们能聊上一天,比如,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欧诗漫化妆品的功效有哪些?这都将成为她们研究的对象。

    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
    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

    我们都知道,化妆品品牌繁多,种类更是数不胜数,有些甚至我们连听都没听说过,但它却早已在这市场上穿行了多年,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欧诗漫化妆品的功效有哪些?

    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

    欧诗漫于1967年成立以来,不久,中国第一颗人工养殖的淡水珍珠在浙江欧诗漫孕育而生,这不禁使珍珠养殖始祖日本人都叹为观止。欧诗漫的珍珠化妆品系列成为了第四届妇女大会唯一指定的产品,并获得全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保健品”奖,自此,“欧诗漫”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

    2010年,欧诗漫被誉为“珍珠美肤世家”,专注珍珠,三大核心技术领域,欧诗漫化妆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这就意味着往后的三年之内,无论是生产领域还是流通领域,都可以免除国家、省、市、县等各级政府部门对它进行的质量监督检查,这是国家质量权威机构对“欧诗漫”质量过硬的一种信任和支持!

    欧诗漫化妆品的功效有哪些

    欧诗漫始终秉持着“带给广大女性珍珠般的美丽”的品牌理念,打造出以下的几种产品系列:珍珠白净透系列、珍珠水活奇迹系列、珍珠奢华金萃青春系列、珍珠肌源修护系列。每一步都在进步,每一天都不忘初心!

    欧诗漫化妆品的功效有哪些?欧诗漫所推出的不同产品系列,其功效自然各不相同,但始终围绕的核心功效便是“还原肌肤丰润细腻,褪去暗沉、淡化幼斑,紧致抗皱,美白亮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