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手机怎么样 魅族最新款手机有哪款

    当代社会,人手一台机,手机成为了人类最亲密的“朋友”,当人们热爱于iphone手机的时候,也有不少人会放眼国产机型,支持国货,那么魅族手机怎么样?魅族最新款手机有哪些?

    魅族手机怎么样
    魅族手机怎么样

    魅族,知名的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它于2003年成立,来自中国的广东省珠海市,致力于开发更多更智能的手机,并立足于中高端市场。

    魅族手机怎么样

    毋庸置疑,魅族是中国智能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路人,魅族旗下的Flyme系统,更是其设计理念在软件更深层上的体现,也是魅族手机的核心之一,一直被公认为是最优秀的手机操作系统之一,被称为“产品的灵魂”。

    魅族的创始人黄章从小沉迷电子热爱科学技术创作,魅族就是他电子梦想和共赢理念的产物。魅族手机系列现已成为国产智能手机的创新精华,更是在2015年获得了阿里巴巴5.9亿美元的投资。

    魅族手机怎么样,其实作为国产机子我们已经可以更自信地说,如果说乔布斯与他的苹果改变了全球的手机产业,那么黄章与他的魅族便毫无疑问地改变了中国的手机产业。

    魅族最新款手机有哪款

    魅族最新款手机有哪些?魅族一直以来,致力于开发更多更智能的手机,其旗下的手机系列也多达。其中,魅族最新发布的最新款魅族PRO7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发布,距离上一部推出的手机已经时隔八个月之久,如今是重磅归来!

    最新推出的魅族PRO7标配版价格2880元,高配版价格3380元,于2017年8月9日10:00准时开售。新品魅族PRO7没有选择时下“全面屏或曲面屏”的流行策略,并且为手机准备了一块副屏。(魅族PRO7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