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消毒柜怎么使用

    消毒柜在中国已经相当普及了,分布于各个行业与家庭之中都有使用,主要集中在餐饮行业以及医学行业较为明显,那么在购买消毒柜之前,可以先关注一下,消毒柜哪个牌子好?消毒柜是怎么使用的?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消毒柜主要是为食具、餐具、毛巾、衣物、美容美发用具、医疗器械等提供烘干、杀菌消毒、保温除湿的作用.目前相当普及,并且已广泛应用于酒店、宾馆、餐馆、学校、部队、食堂等场所,未来也将会成为家庭的重要角色。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消毒柜主要讲究的是一个安全可靠、健康卫生,因此在选择消毒柜的时候,关注关注消毒柜哪个牌子好还是比较靠谱一点。下面介绍几款消毒柜的牌子仅供参考:

    1.老板消毒柜;2.方太ZTD100F-WH5;3.万和消毒柜;4.美的MXV-ZLP80K03;5.海尔ZTD80-A;6.康宝消毒柜;7.华帝i13009;8.西门子

    以上都是电器行业里的佼佼者,相信它们旗下的产品也更能让你信服。当然,作为即将拥有消毒柜的你来说,消毒柜怎么使用的?这也是必须知道的。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消毒柜是怎么使用的?

    消毒柜怎么使用

    消毒柜是一个全钢结构,一般分为红外线消毒和臭氧消毒两种消毒方式。另外远红外线高温型消毒柜主要是根据物理原理,利用远红外线进行发热,在密闭的柜内产生120度高温进行杀菌消毒。那么消毒柜怎么使用呢?

    第一,毋庸置疑,肯定是先把碗筷洗干净之后把它擦干。

    第二,打开消毒柜门,把洗好并且擦干了的碗筷放进去,之后关闭消毒柜门。

    第三,轻轻按一下消毒柜的电源开关,在这之前先检查电源是否插紧哦。

    第四,按下“上层键”和“下层键”,以便上下层都可以进行消毒。

    第五,半小时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这下就知道消毒柜怎么使用了吧?是不是很简单方便?目前家庭装的基本也开始普及了呢,健康无毒无侵害,身体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