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结婚证多少钱一本 结婚证现在多少钱

    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当然结婚的话除了喜庆之外,还有一个证明夫妻的证件就是结婚证了,结婚证一般要到当地的民政局去办理,那么这2017结婚证多少钱一本呢?结婚证现在多少钱了?

    结婚证现在多少钱
    结婚证现在多少钱

    婚姻登记管理机关签发的证明婚姻关系有效成立的法律文书,正本一式两份,男女双方各持一份,其式样由民政部统一制定,那么到民政局办理结婚证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2017结婚证多少钱一本?

    2017结婚证多少钱一本

    2017结婚证多少钱一本,根据规定了解国内结婚登记每对9元,该项收费属于行政收费,必须收取。各级民政部门办理涉外(指中国公民与外国人或外籍华人,来华外国人之间)结婚或复婚登记,收取手续费每人约四十元,办理内地公民同港、澳、台、华侨结婚或复婚登记,收取手续费每人约三十元。

    由于结婚登记的时候要用到身份证以及户口本的复印件,所以这里就产生一个资料复印费。当然具体多少就看你去哪复印,一般的复印店每张1元。领取结婚证的时候需要提供3张2寸合影照,一般也就是二三十块钱吧,当然拍摄地点可以是照相馆也可以到婚姻登记处。所以办理结婚证,2017结婚证多少钱一本的费用是9元钱的工本费,办理过程大概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