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 装修麻辣烫店要多少钱

    现在的餐饮行业中,麻辣烫成为了火热的饮食,所以很多麻辣烫店内的生意都特别红火,因此吃的人越多,想开店的人就越多了,如果想开一家麻辣烫的店装修的费用是多少?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呢?

    装修麻辣烫店费用
    装修麻辣烫店费用

    麻辣烫因为物美价廉,口味独特,深受大众消费者喜爱。很多的朋友都想做麻辣烫生意,这的确也是一个致富的项目,那么想开店就要知道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了,还有装修麻辣烫店要多少钱也是包括在内的问题。

    开麻辣烫店要多少钱

    开麻辣烫店的投资有大有小,如果选择流动店铺,用小推车来进行麻辣烫的售卖,那成本比较低,几千元就足够了;但如果想要开一家麻辣烫店的话,需要准备店铺营业所需要的设备、物品、用具等等,由于店铺地理位置、大小不等,需要投资的钱也不尽相同,大概需要准备5万元左右。

    麻辣烫保鲜柜一个,由于尺寸大小不等,价格也从2000—4000元左右不尽相同。如果选择开一个不大的麻辣烫店,60平方左右,大约可以安置10张桌子左右,每套桌椅300元左右,大概需要3000元,需要购买一台麻辣烫机,大约2000元左右,如果选择自己烫菜的话,价格就比较便宜了,只需要一口烫菜锅,一口高汤锅,一个液化气灶就可以了,大概需要500元左右。

    装修麻辣烫店要多少钱

    选择店铺时租金最好不要超过3万一年,尽可能和房东商定付款模式,压低价格。麻辣烫店面装修加上门头以及灯箱等投资,这个不需要太高的花费,只要保证干净整洁就足够了,墙内粉刷一番就可以,总花费5000元左右足以。投资3-5万元即可开一家小型麻辣烫店,不得不说,这是真正的小本投资。如果一天卖400至500串,可获利250至350元,每个月就能够获利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