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哪些牌子 保健品适合食用的年龄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开始更加关注养生方面的知识,不仅仅是老一辈的人们,一些处于28—40岁左右年龄段的人也开始注重养生了,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哪些牌子?保健品适合食用的年龄?一系列问题都开始层出不穷。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一种防御机制,可抵制外来病毒的侵害以及具有处理衰老,损伤等功能。由此可见,提高免疫力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当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免疫力也会逐渐下降,因此儿女们就希望能够通过平时吃一些保健品以此提高一下人体的免疫功能,来预防一些慢性疾病的发作。那么,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哪些牌子?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哪些牌子

    1.牛初乳: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衰老、抵御多种疾病,病菌等生理活性的功能。

    2.益生菌:改善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

    3.维生素:能够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使之成为屏障,阻止病毒进入人体组织,保护机体器官。

    4.人参,灵芝:具有较好的提高免疫力功能,对肝,心血管等有较强的保护能力。

    保健品适合食用的年龄

    许多人认为保健品就是好东西,于是无论处在什么样的年纪也喜欢去深研这些保健品,但是保健品不是药,保健食品是食品,因此,保健品适合食用的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上,如果没到35岁以上的年龄并不建议开始吃保健品,否则会产生以来,保健品也并非吃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