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毛膏哪个牌子好 脱毛膏对皮肤有害吗

    脱毛膏大家都有听说过吧,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脱毛膏更是不陌生的,如今使用脱毛膏的人不在少数,那么脱毛膏哪个牌子好,很多的脱毛膏效果还是看得见的,那么脱毛膏对皮肤有害吗?

    脱毛膏有效吗
    脱毛膏有效吗

    脱毛膏是一种化学制剂,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只需5至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但频繁使用脱毛膏真的好吗?脱毛膏对皮肤有害吗,要用脱毛膏哪个牌子好?

    脱毛膏哪个牌子好

    1、薇婷,创立于1901年英国,利洁时公司旗下品牌,全球较大的家用清洁及个人护理消费品公司.

    2、玛贝拉,永久脱毛品牌,以其功效超卓、操作简易、安全可靠而中极享盛誉。

    3、美体舒,美体舒是一个脱毛产品及私密护理的专业品牌,产品阵容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脱毛需求。

    4、李士,美白、消斑、清痘三大特效护肤系列特效显著,知名医疗美容护肤品企业。

    5、诗碧,个人护理消费品领域著名品牌,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销售公司。

    6、屈臣氏,以保健及美容为主的品牌,长江和记实业旗下的国际零售及食品制造机构,瓶装水及饮料的主要生产商,屈臣氏蒸馏水享誉市场。

    脱毛膏对皮肤有害吗

    炎热的夏季是女生穿漂亮裙子的季节,但是很多女孩子都在为腿上的汗毛发愁,不脱毛看着难受,很多女性在使用完脱毛膏一段时间后,都发现留下断了一半的残毛,而且新长出来的毛发比原来的更粗,这是因为脱毛膏只能去除肌肤表皮的毛发,并不能从根源去掉毛发。

    使用脱毛膏也会引起皮肤过敏,这是因为脱毛膏中加入化学物质,对肌肤造成刺激,另外如果使用量过度,也会造成红肿过敏现象,脱毛膏内含有大量化学成分,使用者的皮肤一旦不适,则会出现红肿、疹子、干裂等过敏症状。所以在选用脱毛膏的购买渠道还有脱毛膏的成分、效果方面还需考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