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积分怎么用 天猫积分怎么领取

    在网上购物的过程中,比如在天猫,我们总会发现,有时买一次东西会有积分的赠送,而我们累积起来的天猫积分又将怎么使用?天猫积分怎么用?天猫积分怎么领取?

    天猫积分怎么用
    天猫积分怎么用

    我们每次购买东西天猫一般都会赠送点积分,然而,积分倒是攒足了,天猫积分怎么用?这还是个小问题,不过不用担心,下面就可以告诉你,天猫积分怎么用?

    首先,我们需要登陆自己的账号,选择需要购买的商品,点击立即购买之后,会跳转到订单的页面,在订单里就可以看到一个“使用天猫积分”,只需在旁边的框框里打上勾就可以了。

    接着,打勾之后会出现一个文本框,是提示你可以用的天猫积分有多少,这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填写,完了之后点击“提交订单”之后进行支付就可以了。

    天猫积分怎么领取

    天猫积分怎么领取?首先,我们可以从“签到赢积分”这里下手。反正只需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有了天猫积分买东西还可以抵扣点费用,何乐而不为呢?

    天猫积分怎么领取?其实可分两个途径:一是电脑端领取;二是手机端领取。

    首先说电脑端怎么领取,首先,进入天猫首页,并且登陆自己的账号,登陆成功之后,便可以在个人帐户名的下面看到一个“签到赢积分”的红色按钮,只需点击以下,跳转之后就会显示,签到成功。这时,你的天猫积分就又涨啦!

    有时签到成功之后呢,你还会拥有一次抽奖的机会,这时页面会显示出抽奖的窗口,只需点击“立即摇奖”,最终摇奖机显示上面的3个图案相当,即为抽奖成功。之后你可以去天猫积分俱乐部看一下积分明细,查看积分是否到账了。

    接下来说一下手机端怎么领取,首先需要安装一个天猫APP在手机上,安装成功后,打开并登陆自己的天猫账号,登陆成功后就可以在APP的首页看到一个“领积分”点击进入一个签到的页面,这时页面上也会显示你当前拥有的天猫积分是多少,在旁边点击一下黄色的“签到”按钮就可以了。之后跳转出来的页面就会显示,“签到成功,1积分到手”。

    对于,天猫积分怎么用?天猫积分怎么领取?这些步骤都清楚地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