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 哪些奶粉比较比较接近母乳

    大家都知道,新生的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就是母乳,但有的人妈妈因为各种问题可能会出现奶水不足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奶粉的帮助了。所以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呵护,不少人都会先对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有个了解,这样以防在选择时无从下手。那么,大家是否又知道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呢?

    新生儿喝什么奶粉
    新生儿喝什么奶粉

    由于母乳是宝宝最容易吸收的,所以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在选择奶粉时,自然是那些成分、口感都比较接近母乳的好了。像母乳中的乳铁蛋白是非常丰富的,而有些奶粉含有该成分的量是很少的,那么所能提供给宝宝的营养就要比母乳少得多。

    因此,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大家在挑选时就要看看哪些奶粉的成分更加接近母乳,而如果是品牌的话,那么像美素佳儿、荷兰牛栏、美赞臣、金装惠氏、雀巢、多美滋、雅士利、贝因美等这些知名品牌的奶粉都是可以考虑的。

    只不过像这些品牌的奶粉也分为多个系列,所以要说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那么肯定是要根据孩子的实际需求去选择最适合的那一款奶粉了。另外,母乳的口味是比较清淡的,所以在为新生儿选择奶粉时,也要记得将这一点考虑进去。

    现在随着母婴市场的发展,有很多品牌的奶粉成分都是最大程度的按照母乳去研制的,所以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大家现在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只要能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那么这一款奶粉就值得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