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彩妆哪个牌子好 什么品牌的彩妆最好用

    每个人的美丽都是独一无二的,当然着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彩妆是再熟悉不过的了,而且一个好的彩妆能狗提升一个女人的自信,彩妆也夜市一个可以改变一个人在容貌上的法宝。那么彩妆哪个牌子好呢?什么品牌的彩妆最好用?

    什么彩妆最好用
    什么彩妆最好用

    现代彩妆作化妆技巧,是为一门“形象美”的艺术,是利用化妆产品对面部进行修饰,“扬长补短”达到美化的效果,彩妆一般会跟化妆品密切关联,好的化妆品能够出色的表现出彩妆的魅力,一般而言,彩妆程序可以分为底妆、定妆、眼线、眼影、睫毛膏、下眼线、修颜、腮红、唇彩和成妆十个步骤过程,那知道彩妆哪个牌子好也是很重要的。

    彩妆哪个牌子好

    1、魅可,加拿大的艺术彩妆品牌,专注于彩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的大型企业,时尚焦点小眼影Carbon、柔遮瑕膏、轻亮粉底液享誉界内。

    2、美宝莲,纽约高街潮妆品牌,享誉全球的国际彩妆品牌,其睫毛膏与矿物粉底为畅销的明星产品。

    3、芭比波朗,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素有好莱坞裸妆皇后之称,首创自然妆概念,自然色系唇膏等满足各种肤色彩妆需求。

    4、迪奥,享誉全球的顶级奢侈品品牌,华贵与高雅的代名词,时装/珠宝手表、香水、彩妆、护肤领域典范,蓝金唇膏、5色眼影为镇牌之宝。

    5、雅诗兰黛,世界顶级化妆品牌,以护肤霜创业,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小棕瓶修护家族、红石榴系列、多效智妍系列是其明星产品。

    6、蜜丝佛陀,风靡全球时尚界、彩妆界的品牌,被誉为“化妆师的化妆品”,2016年被科蒂集团从宝洁手中收购。

    7、香奈儿,以时装和香水闻名的顶级奢侈品牌,始于1913年,双C标志、菱形格纹、山茶花为品牌标志,No.5香水、2.55手袋、小黑裙、双色鞋是时尚界永恒经典。

    8、赫莲娜,传世睫毛膏经典,FlameLook彩妆/Prodigy极致之美菁华系列护肤品享誉业界。

    9、兰蔻,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其小黑瓶是全球首款以“基因保养”为主的精华肌底护肤产品。

    10、纪梵希,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旗下,法国经典时装品牌,专注绅士服装及成熟典雅的女装精品设计,以优雅风格著称于世的奢侈服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