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 太阳能路灯要外接电源吗

    时代在进步,各大新兴产业随之崛起,然而这也给地球带来了几乎毁灭性的环境破坏,但还好,这时候也跟随着出现了太阳能产业,例如太阳能路灯,无需交流供电,而且不产生电费。那么,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太阳能路灯要外接电源吗?

    “高性价比”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绿色环保无污染并可再生的绿色环保能源。利用太阳能发电,拥有空前的环保清洁以及高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太阳能路灯价格
    太阳能路灯价格

    太阳能路灯主要是以太阳光为能源,白天通过太阳光照射太阳能电池板给蓄电池充电,并由智能化充放电控制器控制。相当于白天,它利用太阳能电路板给路灯里面的蓄电池充电,到了晚上,蓄电池就可以给灯具进行供电,完全可以满足道路、街道、社区等等照明的需要。

    太阳能路灯不需要交流供电、不产生电费、安全性高、不仅使用寿命长,节能还环保。然而,如此高性价比的太阳能路灯,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太阳能要外接电源吗?

    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

    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这都是都是由参数配置跟相关组件或材料的质量所决定的,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太阳能路灯的相关部件的质量、电池板的大小、电池的大小,是影响太阳能路灯价格的主要因素。

    因此,太阳能路灯价格多少,需要根据太阳能路灯的配置而定,常用的一般在1500-6000左右,并非固定价格。

    太阳能路灯要外接电源吗

    太阳能路灯是以太阳的光为主要能源,白天通过太阳的照射自动给蓄电池充电、晚上太阳能路灯的蓄电池就可以使用且提供照明的需要了。

    太阳能路灯要外接电源吗?当然不需要啦,太阳能路灯不需要铺设任何复杂、昂贵的电路管线,它是利用太阳能提供电能并储存于蓄电池之中的,所以也不需要外接任何电源,同时还可以任意调整布局,清洁无污染,安全且环保,充电和使用开关的过程也是采用光控自动控制的,无需人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