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包机什么牌子好 面包机多少钱一台

    很多喜欢吃面包有喜欢做小面包的人肯定少不了的就是拥有一台面包机了,虽然说面包作为西方的主食,但是在我国很多人都拿来当早餐,自己动手做早餐,更是能做到自己想要的味道,那么面包机什么牌子好呢?面包机多少钱一台?

    面包机多少钱
    面包机多少钱

    用面包机烤制一个香喷喷的面包,生活是很有滋有味的,面包机根据设置的程序,放好配料后,自动完成和面、发酵、烘烤等面包制作程序。可分为家用和商用。还能制作酸奶、米酒、肉松甚至有些机器加了冰淇淋功能等。那如何选购面包机,面包机什么牌子好呢?

    面包机什么牌子好

    1、北美,较早推出旋转式烤面包机,全球烘培家电行业知名品牌,以压力电饭煲和电磁炉进入中国市场。

    2、美的,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3、松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4、飞利浦,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5、凯伍德,全球著名厨房电器品牌,面包机、和面机、搅拌机口碑佳,欧洲小家电销售额领先品牌,全能厨师机典范。

    6、柏翠,高品质西式精品健康家电商品供应商,致力于面包机技术的创新和升级,集产品的创新、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7、苏泊尔,压力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大型炊具研发制造商,安全压力锅/球釜IH饭煲/无涂层不锈技术享誉市场。

    8、九阳,豆浆机行业开创者,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9、小熊,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极具创新力网商,其酸奶机享有“自制酸奶专家”的美誉。

    10、澳柯玛,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上市公司,以商用冷链为核心产业并专注于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的高新技术企业。

    面包机多少钱一台

    面包机大多平均价格在500元左右,而且关于面包机多少钱一台还关乎其是那一个品牌,好的会达到八九百,一般的全自动要一千多元,品牌的全自动面包机价格会上到两千多元,甚至三千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