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笔记本电脑性价比 笔记本电脑哪个牌子好

    现在是互联网发展快速的时代,电脑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不过想要随身携带的话,笔记本电脑也很是方便,那么2017笔记本电脑性价比高的有哪些呢?笔记本电脑哪个牌子好?

    2017电脑排行
    2017电脑排行

    笔记本电脑是一种小型、可携带的个人电脑,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而功能却越发强大,不过面对现在众多的电脑类型,品牌也不一,更多的是怎么样才能选购一台称心如意的笔记本电脑呢?2017笔记本电脑性价比如何,该怎么挑选呢?

    2017笔记本电脑性价比

    1、戴尔,戴尔笔记本的特点是偏向商务化,外观简洁流畅,不搞太多的噱头,配色也以沉稳色系为主,戴尔中高端产品做工优秀,外观漂亮,质量可靠,屏幕素质较好,经得起长期折腾。

    2、惠普,它既有价格惊人的高端笔记本,也有性价比不错的中低端产品,主要采用红黑、红绿配色,价格实惠,性能强劲,外观炫酷,货源也充足。

    3、联想,联想笔记本的特点是触角伸得很长,高中低端、轻薄本游戏本触控本,几乎各个方面都有涉及,产品类型丰富全面、系列很多,而且在全国服务网点齐全。

    笔记本电脑哪个牌子好

    1、Mac苹果,高性能便携式个人消费型笔记本,使用独立的MacOS系统。

    2、华硕ASUS,创立于1989年台湾,全球大型主板/显卡生产商,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笔记本电脑以高品质畅销海内外。

    3、ThinkPad,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世界财富500强,全球大型的IT产品提供商。

    4、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世界财富500强,全球大型的IT产品提供商。

    5、惠普,全球性的资讯科技公司,知名的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造商,世界500强,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资讯服务等业务的大型IT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