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材质的奶瓶好 奶瓶买什么材质的好呢

    奶瓶是婴幼儿不可缺少的,几乎在食用奶粉或者是水的进食,其都是有一定温度的,所以奶瓶的材质对于婴幼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因为劣质的奶瓶会危及孩子的健康成长,那什么材质的奶瓶好呢?

    奶瓶价格
    奶瓶价格

    在给宝宝挑选奶瓶的时候,父母最纠结的就是玻璃的容易摔碎,塑料的比较贵,所以什么材质的奶瓶好就成了家长们选择的难题了,目前市场上的奶瓶玲琅满目,各种材质都有,玻璃奶瓶、塑料奶瓶、硅胶奶瓶、不锈钢奶瓶还有陶瓷奶瓶,到底什么材质的奶瓶好呢?

    什么材质的奶瓶好

    玻璃奶瓶,玻璃奶瓶的优点是安全性佳、耐热性佳,且不易刮伤、不易藏污垢、好清洗,而且价格也不贵,适合需要多次吃奶的新生儿使用。

    2、塑料奶瓶,料奶瓶有包括ppsu材质、pes材质、pp材质、、pa材质和pc材质。其中pc材质会产生有毒物质,已经禁用了,如何不考虑价格因素只考虑安全耐用的话,那么新材料PPSU最安全。

    3、不锈钢奶瓶,不锈钢奶瓶安全、便于携带,但是不透明,看不到刻度,一般用来喝水,冲泡奶粉不方便,很少用来作为奶瓶。价格便宜,可以作为1岁以上宝宝的奶瓶选择。

    4、硅胶奶瓶,胶奶瓶具有玻璃奶瓶和塑料奶瓶双重优点,只是硅胶奶瓶可能会被宝宝咬坏,更换得比较快,而且有轻微的味道。当然,由于硅胶奶瓶质地柔软,小宝宝使用会觉得更加舒适。

    5、陶瓷奶瓶,继玻璃奶瓶之后,有厂家推出与之接近的陶瓷奶瓶。陶瓷奶瓶的特点是安全无毒,相对玻璃奶瓶有一定的保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