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空调价格表 海尔空调安装收费标准是多少

    都说度过一个完整的夏季,这肯定是缺少不了空调的,因为炎热的夏季温度高的可怕,很多空调的品牌在市场上都占有一定的市场的,海尔这个品牌很多人都知道,那么海尔空调怎么样,海尔空调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空调安装收费标准
    空调安装收费标准

    海尔空调已成为中国空调行业的引领者,海尔空调隶属的海尔集团是世界第一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相信现在有不少家庭都在使用海尔空调,那么海尔空调价格表大家知道吗,都有哪些型号的空调?

    海尔空调价格表

    海尔KFR-72LW/09UCP22AU1,采用智能云无氟变频柜式空调,价格7399元,海尔KFR-26GW/A2CRA22AU1价格3399元,海尔空调KFR-33GW/10EBBAL13U1套机,小1.5匹定频阿里云智能空调价格2299元,海尔空调KFR-50LW/10UBC12U1套机,2匹智能帝樽空调价格5199元。

    空调是每个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家电,在夏天几个每个家庭都会安装空调,有了空调再也不需要担心气候的变化。海尔空调价格表中还有很多不同价格不同型号的空调,当然空调买回来是需要安装的,那么海尔空调安装收费标准是多少呢?

    海尔空调安装收费标准是多少

    在安装收费时,很多家电厂商的收费标准还是参差不齐,而且收费价格也相差较大,北京城市是在70-100之间,用户注意的是没有公司是免费打孔的,房间有预留海尔空调孔的是不收费,打孔价格是在50-120,这中间的差价是砖墙还是水泥情况而定。

    海尔空调安装的收费项目也是多种多样,具体有:移机不打孔、海尔空调砖墙孔、海尔空调水泥孔、整机单拆、整机单装、单移室内机、整机清洗、延长配管、加氟R22、无氟R410A、海尔空调支架等,而更具海尔空调的大小不同这些收费项目的价格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