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旅游景点都要收费的吗 厦门哪些景点不容错过

    想出国游玩,但资金不够时,或许我们可以把游玩方向调回国内,国内也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今天要说的厦门,厦门旅游景点也不少,风景优美,因此喜欢到处旅游的人,厦门一定也在必去的名单上。而还没有去游玩过厦门旅游景点的人,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厦门旅游景点是不容错过的吧。

    厦门旅游攻略
    厦门旅游攻略

    说到厦门旅游景点,不管有没有去过厦门,大部分都知道最著名的厦门旅游景点就是鼓浪屿了,作为一个美丽岛屿,其优美的景色只是想象都足以令人向往,尤其是与一两知己绕着环岛路骑行,看着海景,聊着人生,惬意而享受,那种感觉可以说真是妙不可言吧。

    其实,除了鼓浪屿外,厦门旅游景点还有很多,比如厦门大学也是很多人都会前去走一走的,感受一下校内的各种景色,说不定会让你记忆回放,重新遇见当初那个青春的自己。再有南普陀寺,也是厦门旅游景点之一。古建筑的唯美,可以让人感受到时光的印记。

    仔细体味,说不定还能有所顿悟,进而豁然开朗。其实,厦门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城市,因为除了以上这些,厦门旅游景点还有曾厝垵、厦门博物馆、厦门园林植物园、五缘湾湿地公园、胡里山炮台等等,而且厦门的消费水平也不会很高,所以大家出游一趟压力也不会很大。

    这样说,不少人可能还真有前去游览一番的念头,那么在这里再告诉大家一个不错的消息,那就是厦门旅游景点很多都是免费的,像厦门大学、南普陀、厦门博物馆、环岛路等,而像鼓浪屿、胡里山炮台、植物园这些要门票的景点,其价格也不会很高。总之不用花很多很多的钱,就可以玩遍不少厦门旅游景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