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 移动电源哪个牌子好

    现在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必备的通讯工具了,人人都离不开手机的时代中最害怕的当然就是出门后手机没电了,于是与手机标配的移动电源可谓是大家的掌中宝,但是移动电源的品牌那么多,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又有哪些呢?

    移动电源价格
    移动电源价格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广泛普及,能够随身携带、随时充电的移动电源成了数码爱好者的必备单品。移动电源又叫充电宝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可以给手机等数码设备随时随地充电或待机供电。一般由锂电芯或者干电池作为储电单元,那么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

    1、品胜,国内数码3C配件供应商,专注于移动电源/数码3C配件、云路由等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O2O互联网企业。

    2、爱国者,国际领先的IT品牌,民族数码品牌典范,中国数码科技类产品领域知名企业,移动存储产品销量火爆。

    3、小米MI,较早采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的模式,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以独特的“粉丝文化”著称。

    4、飞毛腿,福建省著名商标,为移动数码产品提供全面电池解决方案,从事各类二次充电锂离子电池模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5、。罗马仕,全球3C数码充电电源技术创新知名品牌,专注于设计、销售智能电源产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6、华为,以创新力科技著称,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

    7、飞利浦,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8、迪比科,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和品牌的合格供应商,集移动电源、电池和摄影器材类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9、羽博,羽博YOOBAO,通信、数码、IT配件领域知名品牌,国内较早专注PDA系列电池,从事PDA、手机、数码系列电池研发的创新科技型企业。

    10、海陆通,广东省著名商标,集手机通讯和数码IT等周边配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