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2500买什么手机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换代是非常快速的,当然在很多方面更新后推出的新款手机价格也会不一样,那么25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呢?按照价格来买,2500买什么手机好?

    2500买什么手机好
    2500买什么手机好

    目前国产手机在快速发展,人们的购买手机首要考虑的因素也发生了变化:价格、品牌、外观、配置,更多的很多人注重的是外观,对于价格来说,目前购买1000至3000元之间价位段手机的人占了一半左右,3000到5000之间的也占了20%多,人们的购买手机的价位也有明显的提高,那么25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

    2500左右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1、OPPOA77,OPPO一直主打的是拍照,所以这款A77肯定也是主打拍照方面,采用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省电技术和低能耗的处理器,使A77的续航方面不俗。

    2、OPPOR9s拍照手机,PPO向来在拍照方面表现不俗,R9s后置索尼IMX398旗舰机传感器,像素达1600万,全新算法和自拍功能,让你拍出最自然、最美的自己。

    3、华为P9,后置双摄像头设计成为亮点,2888元的起售价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还算合理。华为P9及P9Plus正面采用了类似ID无边框的设计,屏幕屏占比较高。

    4、360手机Q5Plus,360手机Q5Plus除去拥有一流的硬件配置外,还拥有很具特色的安全系统。360手机Q5Plus内置了三个系统,包括桌面系统、私密系统和财产系统,这在当下手机中是独一无二的。

    5、一加手机3T,一加3T作为一款极客范满满的手机,在外观上虽无明显的变化,但其内在却有着不小的提升。

    2500买什么手机好

    可能2500元,够不上iPhone7的一半价格,但俗话说消费都要量力而行,2500元也照样能买到颜值性能爆表手机,比如小米5标准版售价1999元,而尊享版售价2699元。性能高手骁龙835的一加5、努比亚Z17,还有骁龙660的OPPOR11、高颜值荣耀9等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