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表 巴宝莉男士香水免税店多少钱

    现如今香水不再是女士的专属,每一款香水都有其独特的味道,因此很多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味道,当然香水也有分男士和女士的,那么巴宝莉男士香水怎么样?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表有哪些呢?

    巴宝莉男士香水多少钱
    巴宝莉男士香水多少钱

    巴宝莉男士香水充满活力的香水,充满男子气概、豪迈活力的木质香气,更显气派;永恒典雅的瓶身造型上,有轻微的曲线纹路,金属的瓶盖更显自然。巴宝莉男士香水捕捉到一种精致高雅的特质,同时又呈现阳刚的一面,那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表如何呢?

    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表

    今时今日男士香水并不比女士香水的更新速度慢,在外观心思上一点也不不亚于于女士香水,外貌主义似乎也已经成为男士香水的主流,各种限量版和联乘版层出不穷,巴宝莉布伦敦男香水价格239元,巴宝莉周末男士香水价格189元,巴宝莉动感节拍男性香水很抢手,很多的人都喜爱这种香味,价格是568元。

    巴宝莉动感节拍男士香水30ML价格460元,这是一款有关于活在当下男人的香水。他尊重英伦的传统、历史和现代气息。充满男性的活力、创新及创造性,诠释出充满个人自由的生活态度。摩登、线条简约、原创以及充满男性气息。巴宝莉男士香水免税店多少钱,其价格也在200到8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