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什么牌子口红性价比高

    每个女生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口红品牌,在整个妆容的呈现当中口红是必不可少的,几乎很多女生都有几支不同颜色的口红呢,那么口红哪个牌子好用,什么牌子口红性价比高呢?

    口红牌子
    口红牌子

    口红包括唇膏、唇棒、唇彩、唇釉等,能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一种产品。许多人都会挑错口红的颜色,整个人看起来不但没有精神,还使得脸部肌肤看起来异常暗淡。所以挑选好属于自己颜色的口红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呢?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1、YSL伊夫圣罗兰的口红,一直都很受欢迎,用大胆颠覆的纯正色彩,优雅摩登的高定设计,完美诠释了YSL女性对于色彩纯粹无暇的追求和决不妥协的态度,价格在250至350之间。

    2、Dior迪奥,迪奥烈艳蓝金唇膏,第一支诞生于蒙田大道30号的Dior迪奥精品店,自1953年至今,已经幻变超过了1500多种缤纷色彩,价格在300元左右。

    3、阿玛尼CC红唇膏的色泽饱满,持妆度也是挺好的,价格在270至400元之间。

    4、M.A.C彩妆,创立于1984年,原创加拿大,现为美国雅诗兰黛旗下所有。口红也是种类繁多,口碑也挺不错,价格在170至300元。

    5、伊蒂之屋,这是平价和口碑都很不错的韩国化妆品,6年连获韩国FirstBrand大奖,韩国时尚明星Krystal郑秀晶代言!价格在100至200元之间。

    6、Mamonde梦妆,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知名化妆品品牌,Mamonde梦妆蜡笔口红是最为出名的,价格在100至2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