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飞空调价格多少 新飞空调质量怎么样

    现如今的家居生活,空调已经是很普及的电器了,而且在炎热的夏季,空调更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市面上的空调品牌那么多,有听说过新飞空调吗?新飞空调质量怎么样,新飞空调价格多少?

    新飞空调价格
    新飞空调价格

    新飞空调是现在的市场中销售的是比较不错的,已经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了,新飞空调是由新飞集团生产,新飞空调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焓差实验室和噪音实验室,为科研人员提供了实验、分析的先进手段,为研发高性能空调奠定了基础,那么新飞空调价格多少呢?

    新飞空调价格多少

    新飞已形成冰箱、冷柜、家用空调器等白色家电多元化产品体系。新飞空调价格多少有分很多种,新飞KFR-32GW/K042,1.5匹1678元,新飞KFR-35GW/D02,1.5匹1861元,新飞KFR-26GW/041,1匹1539元,新飞KFR-32GW/D02,1.5匹1768元,新飞KF-60LW/XK,3匹2943元,新飞KFR-70LW/D05,3匹4279元,新飞KFR-43LW/D01,2匹2939元,新飞KFR-50LW/D041,2匹3333元,新飞KFR-70LW/D051,3匹4718元。

    新飞空调不同型号的价格也不一样,但是新飞空调价格不算贵,而且质量有保障,大品牌大集团,全国都有售后网点,很是方便。

    新飞空调质量怎么样

    新飞空调的质量是可以信赖的,再产业方面很专一,售后服务上很到位,整体很不错的品牌空调,是一个受大众认可的空调品牌,也受到了许多权威机构等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