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祛痘印面膜有哪些 敷面膜祛痘印的效果好吗

    对于容易长痘痘的肌肤来说,这可真是一件令人烦心的事,而敷面膜想必都是大家护肤时比较享受的事,因此有的人就想知道市场上有没有一些是专门卖祛痘印面膜的,如果有,那么哪些祛痘印面膜是比较好用的。另外用敷面膜的方式真的可以祛除痘印吗?

    祛痘印面膜哪款好
    祛痘印面膜哪款好

    其实,有需求就有市场,所以针对于痘痘肌的护肤品也是不少的,其中祛痘印面膜也是有的,像瓷肌的茶树祛痘面膜泥就是针对痘痘肌跟油性或是混合性性质的人使用的,这款祛痘印面膜含有澳洲珍贵的茶树精华,能清洁肌肤污垢的同时使痘痘分解掉,是一款不错的祛痘印面膜。

    另外,御泥坊的芦荟泥浆面膜祛痘印的效果也不错,大家都知道芦荟胶对于肌肤凹凸不平的修复力还是蛮强大的,而这款祛痘印面膜采用的就是芦荟的精华,能舒缓痘痘带来的不适感,进而滋养肌肤,使痘印淡化直至消失。

    接着还有同仁堂的紫草祛痘修复面膜,此款祛痘印面膜含有的紫菜精华量是相当高的,能够有效的瓦解痘痘跟粉刺,从而修复痘痘留下的凹迹。像这类的祛痘印面膜对于去除痘印都是比较专业的。

    有的人可能对于敷面膜就能祛除痘印这种功效持有怀疑,其实敷面膜也是可以祛痘印的,前提就是选择类似以上的祛痘印面膜,因为祛痘印面膜之所以称之为祛痘印面膜,就是因为这类面膜中加入了含有祛痘印功效的成分,像一般的美白、补水、保湿面膜祛痘印的效果就没有那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