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隔断墙价格 做隔断墙多少钱一平方

    移动隔断墙一般是合理利用空间,在固定的空间里,移动隔断墙的存在就是打破了很多局限感,移动隔断墙作用这么大,那么移动隔断墙价格是多少呢?做隔断墙多少钱一平方?

    隔断墙多少钱
    隔断墙多少钱

    移动隔断墙是人们工作、居家的好帮手,顾名思义其具有隔断作用,通过其可以将空间巧妙分开。而其移动性特点使得其实用性更高,在不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将它折叠放好从而节省空间,那么移动隔断墙价格是多少呢?

    移动隔断墙价格

    移动隔断墙价格不能一概而论,根据不同的款式、材料都会有所不同,移动隔断墙一般用于办公室会议室或酒店一些可收可放空间,价格是根据款式及要求来定的。有些移动隔断墙是需要做软包的,不同的材料不同的价格。

    移动隔断墙最常规的材料就是轻钢龙骨和石膏板。先用轻钢龙骨打好框架,再用石膏板封闭。再在石膏板外面加上罩面板材料。一般罩面板材料的话主要是这么几种胶合板、纤维板、饰面防火板、微薄贴皮等,其中防火板和微薄贴皮是最理想的材料。

    做隔断墙多少钱一平方

    市场上的的隔墙板质量和厚度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聚酯纤维吸音板厚度9mm的是90元左右每平方米。各个地方物价水平有不同价格有差异。珠瑞隔音墙聚酯纤42/平方米,信德隔音墙南岩棉150/平方米,家帆隔音墙密度板55/平方米,卓宏隔音墙彩钢74/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