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血压计什么牌子好 电子血压计准吗

    如今科技的发展快速,什么都是用电子的了,常常在生活中,血压的问题都是很多人关注的健康问题,买电子血压计测量血压怎么样,电子血压计准吗?电子血压计什么牌子好?

    电子血压计品牌
    电子血压计品牌

    电子血压计是利用现代电子技术与血压间接测量原理进行血压测量的医疗设备,有臂式、腕式之分,电子血压计品牌繁多,质量差异很大,所以电子血压计什么牌子好就成了想买电子血压计的朋友最关注的问题了。

    电子血压计什么牌子好

    1、九安,全球销量领先的电子血压计、血糖仪品牌,上市公司,全球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重要供应商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松下,世界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等领域处于领先而享誉全球。

    3、迈克大夫,行业知名品牌,以数位医学量测系统与健康服务为主轴的生物医学科技公司,国内医学量测器材的一流公司。

    4、脉搏士,脉搏士居家健康电子产品涉及“预防、监控、舒缓、专业”四大健康领域,拥有完全垂直整合的工厂,具备国际级的制造能力和端对端的流程控制。

    5、鱼跃,,十大医疗器械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行业知名品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医用供氧行业龙头企业。

    6、金亿帝,行业知名品牌,高科技企业,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品牌,国内唯一拥有第二三代电子血压计技术的专业制造商。

    7、爱安德,日本著名品牌,行业知名品牌,极具影响力企业,高科技企业,世界一流的检测产品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

    8、松下,Panasonic松下血压计EW3106上臂式测量血压计从加压、测量到排气全部自动。采用成型袖带,更易卷绑,可以独立操作,使用简单方便。

    电子血压计准吗

    电子血压计和水银柱式血压计(压力表)一样,需要定期校准,校准周期一般情况下是一年。一般来说,注意购买好品牌的电子血压计,并注意以上几点,那么电子血压计的测量结果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