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拖二空调价格 格力一拖二空调价格表

    空调的很多品牌都不断推出新款,这个夏季怎么能少了空调的陪伴呢?空调除了品牌之外不仅有不同的规格,而且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一拖二空调价格是多少呢?格力一拖二空调价格表怎么样?

    格力一拖二空调
    格力一拖二空调

    一拖二空调器是利用一个室外机来带动两个室内机运转的一种机型。一拖二空调器是利用一个室外机来带动两个室内机运转的一种机型。现在很多中央空调就采用这种一拖二的安装方式,一拖二空调的主机安装在室外,两台室内机一般隐藏安装在吊顶内部,使得整体家居美观大方,那一拖二空调价格贵吗?

    一拖二空调价格

    格力一拖二空调价格为4699元,它小巧、舒适、静音、安装效果更美观、温室波动小,尤其是低至23分贝的静音效果,更是带来超乎想象的静音享受。

    一拖二空调不同的型号,不同的地区,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一拖二空调的价格总体的价格会比一般的家用小功率的空调高一点,格力家用中央空调GPD系列一拖二GMV-Pd100W/NaC-N1价格16850元,格力家用中央空调FREE系列直流变频3P匹一拖二客餐厅套餐GMV-Pd70W/NaFB-N1价格1236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