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黄牛票一般贵多少钱 黄牛票比原票价贵多少

    黄牛真的是无处不在,无论是买票还是一些门店的销售,更多的是需要排队的地方就有黄牛的出现,那么每到节假日,车站的人是人山人海的,火车票更是一票难求,可是黄牛手上却有价格比较高的票,那么火车黄牛票一般贵多少钱呢?

    黄牛票比原票价贵
    黄牛票比原票价贵

    黄牛一般是一个团队,20人左右,通过各种买票的手段奋战在火车票的第一线,虽然网络的便利购票,有时候依然是手慢全无的票,所以就滋生了越来越多的黄牛的出现,火车黄牛票一般贵多少钱呢?

    火车黄牛票一般贵多少钱

    “黄牛”赚取“辛苦费”的方式一般有两种,一种是购票人提供12306账号、密码、乘车日期、车次、席位等信息,“黄牛”用专门的软件不间断挂单刷,成功之后购票人付款,并用网银、支付宝、淘宝等付给“黄牛”代刷费。另一种,则是“黄牛”使用自己的账号、密码刷票,刷到后通知购票人登录付车票费、“辛苦费”。

    火车票硬座一般是50至100元,卧铺100至200,甚至300元,不一定的,看你坐哪趟车,热门车票黄牛加价相对高一点。不是很紧张的车票高50%左右,紧张的至少100%。每买一张票,大多数“黄牛”的报价在80至15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