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膨膨水怎么样 欧莱雅膨膨水多少钱

    护肤是日常生活中都需要做的事情,但是护肤品牌有那么多,每一种使用的效果也不一样,补水更是肌肤最重要的,那么欧莱雅这个品牌好吗?欧莱雅膨膨水怎么样,还有欧莱雅膨膨水多少钱?

    欧莱雅膨膨水多少钱
    欧莱雅膨膨水多少钱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化妆品公司之一,欧莱雅集团是美妆品行业中的领导者,世界著名的化妆品生产厂商,平时的加班熬夜,环境污染,和体内玻尿酸的流失,甚至连不经意的小表情,这些都会加速肌肤的老化,欧莱雅膨膨水最近有很多人在使用,那么欧莱雅膨膨水怎么样呢?

    欧莱雅膨膨水怎么样

    欧莱雅膨膨水透明的液体偏粘稠,具有一定的流动性,香味很温和,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香味。成分含有高浓度微分子玻尿酸,但与其说是水,感觉会更像凝胶一些。质地柔滑轻薄,吸收很快,主要的功效是淡化细纹。75ml的量,上泵头下按钮的设计,一次两泵涂全脸妥妥的!所以每次挤出来的膨膨水都是超新鲜,也卫生方便。

    欧莱雅膨膨水配合底妆更能展现不一样的效果,在换季皮肤起皮的情况下,参入一泵膨膨水,混合均匀。然后正常上底妆,会发现底妆更加服帖,水润感和光泽度也跟着提升。

    欧莱雅膨膨水多少钱

    欧莱雅膨膨水多少钱,欧莱雅第一款高纯度玻尿酸膨润精华液,看的到的膨膨水,摸得到的膨膨肌75ml价格260元,高纯度玻尿酸高效聚合形成果冻般膨润质地,轻抹释放精纯原液,肌肤瞬间补水,感觉柔滑膨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