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音机什么牌子的好 什么牌子的收音机最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收音机很多智能手机上都配备了,而且那个拿着收音机大街小巷都能听到声音的年代已经不在了,有的只是很多老一辈在使用,但是收音机什么牌子的好呢?

    收音机品牌有哪些
    收音机品牌有哪些

    如今的时代,收音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见得很少了,现在日常生活中便携式的迷你收音机更方便携带,不但老年人逛公园、散步的时候可以听听,唱戏、跳舞也能用得上,而且孩子听英语、学习也是绝对适用的,那么收音机什么牌子的好呢?

    收音机什么牌子的好

    1德生,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民营企业50强之一,德生公司以生产收音机等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为主,具备了年生产300万台以上收音机的能力,中国专业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十佳收音机品牌。

    2、金业,中国国家进出口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十佳收音机品牌。

    3、飞利浦收音机,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4、安键,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中国最具规模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

    5、熊猫,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是我国电子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历史悠久,质量有保证。

    6、三洋,中国驰名商标,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

    7、索尼,索尼收音机的声音清晰响亮,无杂音,体积小,便于携带,外观设计时尚,跟随时代节奏,索尼收音机在业界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8、凯隆,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大型收音机生产企业。

    9、好时达,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好时达收音机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严谨缜密,使用寿命长。

    10、德劲,专业从事全系列收音机、全波段MP3音响、蓝牙音响、多功能移动电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广大广播和音乐爱好者提供高质量、高性能、合理价位的产品,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