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变频空调省电吗 变频空调哪个牌子好用

    空调是夏季的必备,特别是太阳很大很严热的时候,更喜欢待在室内的空调下了,而且现在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是用的变频空调,使用空调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耗不耗电了,变频空调省电吗?变频空调哪个牌子好用?

    变频空调品牌
    变频空调品牌

    时下买空调都会被问及是要买一台定频空调还是变频空调,变频空调的制冷原理与定频空调是完全相同的,其主机是自动进行无极变速的,它可以根据房间情况自动提供所需的冷(热)量,传统的定频空调压缩机转速基本不变,是通过不断的“开”“停”压缩机来调整室内温度,那变频空调省电吗?

    变频空调省电吗

    变频空调比定速空调节能省电。家用空调分为变频的和定速的。同一匹数的空调调节室内气温的能力,变频空调大于定速空调。变频空调的性价比高。定速空调开开停停,室温上下波动,给人带来不适感。变频空调持续工作不停机,室内温度恒定不变,没有忽冷忽热的不适感。变频空调的舒适度高。

    变频空调相对来说比较的节能,但是在省电上面还是要比较客观的看待,变频空调有一个缺点就是它必须要持续的开机开能达到省电的效果,意思就是说变频空调如果持续开机一整天,确实会比定频空调持续开机一天要省电一些。但是在国内大多数的家庭不会持续开机,所以省电的优势也不能得到体现。

    变频空调哪个牌子好用

    1、美的变频空调,美的银河系列,直流变频技术,高效节能,采用R410A环保新冷媒,软启动无电流冲击,±0.5℃精确控温,恒温更舒适。

    2、格力变频空调,格力的变频空调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是较高的,格力变频空调能以较大风量、较大功率进行制热或制冷,且具有强大的低温制热能力,较大制热量是同级别空调器的1.5倍。

    3、三菱变频空调,用智能模糊控制技术,自动分析房间环境、室内温、湿度以及室外温度变化等数据,利用模糊理论,三菱空调可快速做出温度调节和控制。

    4、志高变频空调,志高空调性价比非常高,志高空调采用知名品牌压缩机,匹配优质电机,在制冷、除湿模式下,只需按下智能清洁键,志高空调便可自动完成清洁、吹干等一系列过程。

    5、松下变频空调,松下变频空调双转子压缩机采用高效稀土类马达和最适泵体结构设计,配合先进的数字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可实现精确控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