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苏打哪里有卖 苏打粉一包大概多少钱

    在生活中,有时候就会用到小苏打这种东西了,不过或许正是由于一般人也不经常用到,所以当有需要的时候,往往就不知道小苏打哪里有卖了。如果你也不知道小苏打哪里有卖,那么接下来就来告诉大家小苏打去哪里买得到,以及苏打粉一般多少钱一包。

    小苏打有什么用
    小苏打哪里买

    小苏打也叫碳酸钠,是一种碱性物质,在食品方面,也是我国允许使用的食品添加剂,苏打粉常见的用法就是拿来加在面粉里面做蛋糕、馒头等,但其实苏打粉的用途有很多,那么小苏打哪里有卖呢,一般超市、药店或医院都有销售。

    在超市里的调料卖区一般就可以找到苏打粉的身影了。如果在实际门店中找不到,那么还可以到网上买,网上肯定就找得到了。现在既然知道了小苏打哪里有卖,那么相信有的人自然也会好奇苏打粉的价格了,其实不同规格跟品牌的苏打粉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但苏打粉也不贵,一般几块钱就能买到一包了。而且苏打粉除了可以用来做吃的外,还可以用来清洁、美容、药用等。比如厨房有些地方脏了,那么可以用点苏打粉进行清洗,马上就能去除污垢。再如加一点小苏打在洗面奶里,或者用小苏打和燕麦片做面膜,有助于改善肌肤。

    如果遭蜜蜂或蚊虫叮咬,用小苏打和醋调成糊状,抹在伤处,可以止痒。除了这些外,小苏打用途还有很多。所以不少人真正了解了小苏打的作用后,都会急着询问小苏打哪里有卖,因为像这种多功能用品,实用性高,自然就受欢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