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鸟珍珠粉价格 长生鸟的珍珠粉怎么样

    珍珠粉一直在大家的认知里就有美白护肤的功效,所以珍珠粉也是很受欢迎的,只不过珍珠粉有很多品牌,不同品牌的可能功效都不一样,那么长生鸟珍珠粉价格多少呢?长生鸟的珍珠粉怎么样?

    长生鸟珍珠粉价格
    长生鸟珍珠粉价格

    长生鸟是唯一同时通过了GMP、ISO9001和ISO14001认证,并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专业珍珠粉生产商,并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及国家重点新产品。长生鸟珍珠粉产品已通过国内外多项认证包括FDA认可的NSF检测机构的检测,品质保证,值得信赖,那么长生鸟珍珠粉价格贵吗?

    长生鸟珍珠粉价格

    长生鸟珍珠粉精选上等天然高活性淡水珍珠,物理法制的珍珠粉克服了水溶珍珠粉采用化学加工方法,导致营养成份流失的劣势,不仅大大提高了粉粒细度,而且还保留了珍珠里全部营养精华。

    长生鸟外用珍珠粉市场销售统一价格按克数的,分别有4克49元、15克99元、30克235元,内服珍珠粉60粒126元、122粒235元,根据不同活动珍珠粉会有一定的价格调整。

    长生鸟的珍珠粉怎么样

    长生鸟护肤珍珠粉精选100%珍珠粉,采用纯物理超细粉体技术精制而成,很好的解决了以往珍珠中有效成分难以被人体吸收的难题,完整保留珍珠的天然营养成分。美白淡斑,祛痘消痕,清洁控油,去黑头,防晒定妆,还能高效促进皮肤再生,隔离紫外线,透皮吸收营养成分让皮肤光滑,白皙,细腻,有弹性,让您的皮肤散发珍珠般的耀眼光芒。

    长生鸟珍珠粉在夏天使用,比普通的美白产品,更多清爽感觉和天然享受,混合在乳液中使用,有防UVA和UVB的双重防晒效果。珍珠粉比一般的定妆粉要更贴近肤色,使用后肤色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