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鹅肝多少钱一份 法国鹅肝多少钱一斤

    鹅肝属于家禽类的内脏,在市场上和家里饲养的家禽中都是很常见的,不过好像在口味上做出一些改变又会改变一道食物的价值,法国鹅肝就是如此,那么法国鹅肝多少钱一份,法国鹅肝多少钱一斤呢?

    鹅肝多少钱一份
    鹅肝多少钱一份

    鹅肝属于动物的内脏,是从饲养的鹅中取出来的肝,其独特的功效和价值成为法国人的最爱,这鹅肝也是法国的一道名菜,虽然在很多餐厅都可以吃到鹅肝,但是根据大小和品质的不同,价格是差距很大的,那究竟法国鹅肝多少钱一份呢?

    法国鹅肝多少钱一份

    鹅肝为鸭科动物鹅的肝脏。因其丰富的营养和特殊功效,使得鹅肝成为补血养生的理想食品,鹅肝分鲜肝和冻肝,一般鲜肝比冻肝贵一点,因为鲜肝从鹅体中取出后就要在冰水中浸泡取出血液,并且要尽快食用。

    普通几元一斤,肥鹅肝,鹅肥肝就要100至200多一斤。一般普通人不怎么买来吃的,吃肥鹅肝吃的是情调是小资,加点红酒。新鲜肝还要看大小,一般800克以上260元/公斤,500至800克240元/公斤。那就是说150克大概在39至36元之间。

    高级料理中的鹅肝一般要700克以上,而家庭所吃的鹅肝通常只有几十克重,市面上常见的鹅肝并不是传说中的顶级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