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鲜牛奶的营养价值如何 超市卖的牛奶都是新鲜的吗

    在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喝鲜牛奶好,但要真的说起鲜牛奶的营养价值如何,可能大家除了说高就是说好,而且有的人因为对鲜牛奶的营养价值其实还不是很清楚,所以在购买牛奶时,也会出现是买鲜牛奶好还是其它牛奶好这样的情况了,今天就一起再来说说鲜牛奶的营养价值如何。

    鲜牛奶营养成分
    鲜牛奶营养成分

    鲜牛奶是一种仅次于人类母乳的液体食品,所以鲜牛奶的营养价值是比较全面的,这点可以从鲜牛奶的营养成分看出来,鲜牛奶富含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糖类、盐类、钙、磷、铁等各种常量、微量维生素、酶和抗体,这样一说,鲜牛奶的营养价值显而易见。

    有研究表明,每天早晨喝一杯鲜牛奶,就可以满足人体的一些基本需求,而鲜牛奶的营养价值高还体现在它具有防癌作用。而在多数人眼里,说到和鲜牛奶最大的好处,那就是补钙。鲜牛奶所含的就是活性钙,很容易被人体吸收,是人类最好的钙源之一。

    这样一说,相信大家对于鲜牛奶的营养价值就有了更深入一点的了解了。知道鲜牛奶的营养价值有多高之后,很多人就会好奇鲜牛奶去哪里买才能保证是真正有营养价值的那一种了。很多人买牛奶都会选择到超市,但其实超市中的那些牛奶并不全都是真正意义上的鲜牛奶。

    因为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保质期短的纯牛奶才能被称之为是鲜牛奶,而市场上卖的鲜牛奶一般是巴士杀菌奶。简单的举个例子来说,超市的牛奶保质期多数都是比较长的,所以如果真的要喝到鲜牛奶,多数人是选择向一些乳企订购每日送上门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