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 帅康油烟机哪个型号好

    抽油烟机是家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之一了,厨房里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抽油烟机了,那么抽油烟机的品牌这么多,琳琅满目的也很难选择,那么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呢?帅康油烟机哪个型号好?

    油烟机哪个型号好
    油烟机哪个型号好

    帅康抽油烟机360“螺旋加速”系统,通过油烟在管道内瞬间加压,实现360°立体进风,使有效吸油烟面积增加百分之十。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引领厨卫行业创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那么到底这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呢?

    帅康抽油烟机怎么样

    帅康抽油烟机的机身要么用的是进口冷轧钢板和汽车烤漆,或者是无指纹拉丝不锈钢,使烟机看起来美观大气并且易清洗,经久耐用不腐蚀。帅康抽油烟机具有款式新颖高档、易擦洗、不漏油、低噪音、吸力强等优特点。

    帅康抽油烟机款式种类多,中式或欧式风格任你挑选,帅康抽油烟机风量大,抽油烟率比较高,抽的干净,而且帅康承诺主要部件电机终身包换。帅康抽油烟机拆洗方便,外观优美,高贵典雅,机身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厚实大方。帅康是做油烟机起家的,专业性强,中国名牌产品,是高端厨电的专业品牌。

    帅康油烟机哪个型号好

    1、帅康抽油烟机CXW-220-T928,优质不锈钢一体拉伸无缝内腔,黑晶触控面板,品位天成,油墨短丝不锈钢,更显刚性之美。

    2、帅康抽油烟机CXW-220-T777,银墨T型精钢外观,百搭时尚造型,优质不锈钢一体拉伸内腔,无接缝,净洁随心,油磨拉丝不锈钢工艺,钢显本色。四键琴键式按钮,金属材质,耐磨抗腐。

    3、帅康抽油烟机CXW-200-TJ6,纵深大集烟腔设计,拢烟更明显,油烟无处逃逸,穿越式直吸网板设计,四维全方位进风,吸烟速度快。

    4、帅康抽油烟机CXW-200-TJ25魅影系列,一体黑晶钢化玻璃面板,清洁方便、时尚典雅,触摸控制按键,只需指尖轻轻触动、展现出耀目不凡的时尚灵动,创新静音机构,静音开合、自如升降、经久耐用,翼形双LED冷光灯,柔和优雅、不烫手、不刺眼。

    5、帅康抽油烟机CXW-200-M335,经典大方前板采用不锈钢,超强硬度,耐磨耐划,经久耐用,确保表面持久崭新不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