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面膜排行榜 韩国面膜什么牌子的好

    面膜油很多种品牌,甚至在每个国家都有让消费者非常信赖的品牌,韩国面膜的很多品牌不仅在自己国家畅销,在我国部分女性中也很有市场,那么韩国面膜排行榜中油哪些呢?韩国面膜什么牌子的好?

    面膜什么牌子的好
    面膜什么牌子的好

    面膜可是女生的必备,一年四季都要用到,还有面膜的各种功效,补水的、修复的、还有去角质,淡斑或者是睡眠面膜都层出不穷,不过还是要知道韩国面膜排行榜上有哪些才知道韩国面膜什么牌子的好。

    韩国面膜排行榜

    1、可莱丝面膜,可莱丝水库补水面膜具有深层补水、调节皮肤及修复毛孔的效果。

    2、春雨面膜,这款在韩国大热的面膜内含大量蜂胶和蜂蜜,超级补水补湿,味道也超香的,清爽不粘稠。

    3、snp燕窝面膜,含有高浓缩燕窝原液,集中供给皮肤水分,锁水能力突出,在皮肤水分子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快速流失,令皮肤长时间保湿不缺水,保护修复对外界刺激敏感的皮肤。

    4、水光面膜,该系列产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防止黑色素的生成,同时通过超纳米技术,以细颗粒将皮肤浸透效果最大化。

    5、AHC玻尿酸面膜二代,强效补水保湿,适合极度缺水干燥的肤质补水控油,调节水油平衡,适合油脂分泌过剩肤质促进细胞再生,提升皮肤弹力,适合粗糙黯哑肤质舒缓抗敏,解决泛红发热等敏感问题。

    6、丽得姿一代补水面膜,具有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效果的专利成分,金缕梅等帮助管理变大的毛孔,在皮肤上使用循环丝滑般感觉的纤维素面膜,无刺激,贴敷效果优秀。

    7、春雨黑炭面膜,补充肌肤水份,使肌肤一整天水嫩。蜂蜜富含天然的防腐剂,抗氧化抗衰老。

    8、JAYJUN新生焕白BABY面膜,水光BABY焕白新生保湿童颜面膜。集精华、面膜、眼霜功能于一身的3step三合一面膜产品。

    9、可莱丝动物面膜,持久保湿,形成水分保护膜,令粗糙、干燥的肌肤更加充满生机。

    10、AYJUN水光植物干细胞面膜,含有浓度补水玻尿酸、水光针精华、植物干细胞,植物纤维材质,令面膜更贴肤,更好吸收再生精华,给肌肤带来闪耀的年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