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睡眠舱现身上海 共享睡眠舱月卡套餐多少钱

    自从共享单车出现后,共享经济的发展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像近日就有共享睡眠舱现身上海了,虽然现在已经出现了各种共享现象,但是共享睡眠舱还是头一次听,因此共享睡眠舱现身上海的消息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兴趣,大家应该对共享睡眠舱的收费也有所疑问吧。

    共享睡眠舱
    共享睡眠舱

    在这两天,关于共享睡眠舱现身上海的消息就开始传出来了。原来是有两张共享床铺在上海的某一幢写字楼正式投入了运营,据悉,这两张共享床铺被装修成太空舱的模样,因此也被称为“睡眠共享舱”。

    共享睡眠舱现身上海,被放于写字楼的二楼,占地面积大概是十平方米,在右侧摆放着各种自取的一次性寝具,如太空毯、一次性床单、一次性枕巾等,用户通过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到舱内。舱内有有小型的换气扇,室内灯光可自行调整。

    大家看到共享睡眠舱现身上海后,都觉得很是新奇。而这种共享睡眠舱收费标准是每分钟0.2元,高峰期则为0.33元每分钟,30分钟起,封顶58元,并且还推出了价值为788元每月的月卡套餐。共享睡眠舱现身上海引人眼球,大家也表示对其卫生问题存在疑惑。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用户结束入住后,舱内会自动进行紫外线消毒,一次性床单枕巾、太空毯则会分类回收。有的网友看到共享睡眠舱现身上海,表示想前去一试,也有已经体验过的用户表示“睡起来不是很舒服”,那么,如果大家附近也有这样的共享床铺,大家会去消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