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篮球鞋价格一般多少 篮球鞋什么牌子好

    喜欢运动的人或者是喜欢打篮球的人都必备油一双属于自己的篮球鞋,因为脚的舒适才能更好地运动,不过现在关于运动鞋的品牌那么多,哪一款才会更好一点呢?篮球鞋价格一般多少,篮球鞋什么牌子好?

    篮球鞋什么牌子好
    篮球鞋什么牌子好

    篮球是一项剧烈运动,为了能应付激烈的运动,对于一双篮球鞋来讲,就需要有很好的耐久性,支撑性、稳定性,舒适性和良好的减震作用。可以根据这个选择自己所需的不同类型的篮球鞋,因为篮球鞋能很好的保护脚踝,支持肌腱的限制作用,保护运动者不受伤害,那么篮球鞋价格一般多少呢?

    篮球鞋价格一般多少

    篮球是一项要求苛刻的运动,为了能应付其要求,对于一双篮球鞋来讲,就需要有很好的耐久性,支撑性、稳定性,曲挠性和良好的减震作用。不同牌子价格不同,不同鞋型不同价格,一般的明星款是500以上的,比如利拉德5600,或者欧文的7800,名气高的比如科比1000左右,詹姆斯的一般价格都在1200左右。

    篮球鞋什么牌子好

    1、阿迪达斯,全球顶级运动用品制造商,凭借足球鞋享誉界内,以三道平行间条为品牌标志,三叶草系列是其经典产品。

    2、匹克,一流的国际体育品牌,集制鞋、鞋材、服装、包袋等体育运动专业装备器材于一体的外向型集团。

    3、安踏,体育用品行业标准制定者,中国运动科学开拓者,主打运动休闲类服装、鞋及配件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2008年开始推出儿童体育用品和时尚鞋品系列。

    4、李宁,国际知名运动品牌,持续多年赞助体育代表团参加国内外各种赛事,大型运动户外装备提供商。

    5、耐克,全球性的体育运动用品品牌,首创的气垫技术给体育界带来了一场革命,刀形弯勾的品牌形象标识度高。

    6、安德玛,美国知名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以制作紧身吸汗运动服起家,美国紧身运动衣的鼻祖,篮球鞋以Curryone为代表畅销。

    7、JORDAN,以著名球星乔丹命名的篮球鞋品牌,广受球迷追捧的畅销品牌。

    8、锐步,品牌家喻户晓,锐步的成功使它成为全球著名的运动鞋品牌。

    9、乔丹,集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配饰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大型民族体育用品企业。

    10、鸿星尔克,在网球服饰装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集研发/生产、销售运动鞋、运动服、运动装备为一体的大型服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