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佑天兰果冻面膜怎么样 佑天兰面膜哪款好用

    面膜是护肤的必备,特别是夏天肌肤更要补水,面膜的功能更是少不了了,可是市面上的面膜品牌那么多,有很多个品牌也倍受追捧,那么佑天兰果冻面膜怎么样?佑天兰面膜哪款好用呢?

    佑天兰面膜怎么样
    佑天兰面膜怎么样

    佑天兰是日本的美容品牌,多数保养品更为日本人气商品,品质与效果,不过佑天兰的面膜是有很多种的,佑天兰果冻面膜怎么样,效果如何呢?据了解这个面膜油几款,那么佑天兰面膜哪款好用呢?

    佑天兰果冻面膜怎么样

    佑天兰果冻面膜含有双重胶原、玻尿酸保湿肌肤,为皮肤缺水或失去弹性的肌肤得到充足改善。佑天兰面膜适合18岁以及其以上的年龄,蓝色加入胶原蛋白精华,滋润不油腻调解水油平衡,红色玻尿酸精华为肌肤注入水分,提亮肤色,金黄色蜂王浆海藻精华深层修复奢华配方。

    打开面膜,里面不是液体是啫喱状的。取出面膜以后,袋子里还残留不少啫喱,面膜贴纸的素材秉承一贯的UTENA佑天兰特长,超级贴合皮肤。佑天兰果冻面膜:蓝色胶原蛋白弹力,红色玻尿酸保湿,金色蜂浆抗衰老,都是基本的保湿类,那佑天兰面膜哪款好用呢?

    佑天兰面膜哪款好用

    1、红色,玻尿酸保湿,红色是顶级玻尿酸面膜,主打高保湿。很补水,稍微有一些黏,但比蓝色的强一点。

    2、蓝色,胶原蛋白弹力保湿、蓝色是顶级胶原蛋白面膜,主打提拉紧致。再次强调一下任何外用补胶原蛋白的都不如内服食补。这个敷完会很粘皮肤会变嫩但就是当下效果不错而已。

    3、黄色,是蜂蜜的,敷完我个人认为是最舒服的。没有红色和蓝色那么粘在脸上,有点清爽。

    这三款都很补水,也不会营养过剩,不堵色毛孔。面膜纸非常薄非常服帖,我都是把面膜纸拿出来敷在脸上,然后再用手把袋子里的果冻精华涂在面膜上会渗透到皮肤上。果冻qq的特别可爱味道也不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