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手霜排行榜推荐 好用的护手霜都有哪些

    自古以来,纤纤细手都是格外的吸睛,然而,在各种环境下,我们的双手又没有理想中的光滑细腻,这时候护手霜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如果你还在为护手霜怎么选而纠结,那么就看看接下来要介绍到的护手霜排行榜,可以了解一下护手霜排行榜上有哪些好用的护手霜是值得选择的。

    护手霜排名
    护手霜排名

    首先,护手霜排行榜上榜的有倩碧的超凡嫩白护手霜,这款护手霜遵循法国药典流传下来的古老秘方特制的手膜,含有的杏仁油成分能净白紧致肌肤,是是疲惫、干燥的双手的最佳选择。然后还有护手霜排行榜中的欧舒丹乳木果系列护手霜。

    欧舒丹的乳木果护手霜在市场上很是畅销,富含乳木果精华,涂抹双手后,能够迅速的渗透肌肤,对双手进行滋养、保护,同时这款护手霜的配方更添加了蜂蜜精华、甜扁桃精华及椰子油,因此也具有强效的保湿效果,是不少人的最爱,因此值得被列入到护手霜排行榜中。

    再接着就是DHC的纯榄护手霜了,这款护手霜添加了橄榄油精华,橄榄油的功效想必大家都清楚,因此在护手霜排行榜中的这款护手霜能让我们的双手远离干燥跟粗糙,保护双手肌肤,让其重回水嫩白皙的状态。最后再说一款好用的护手霜,那就是露得清轻透莹润护手霜了。

    这款护手霜之所以也可以在护手霜排行榜中找到,是因为其从法国引进全新的“挪威配方”,结合高浓度的亲水性甘油跟营养成分,更有效的缓解手部肌肤的干燥、皲裂等问题,抹后不油腻,反而会感到清爽跟滋润。所以如果大家不知道买什么护手霜时,就可以参考这护手霜排行榜中的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