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要有一双美手就看这里 护手霜排行榜

    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消费能力也越来越强,用于各种保养、护肤上的钱也越来也多了。尤其是女孩子不光要买衣服,还要买化妆品、护肤品,除了这些还得买身体乳、护手霜,毕竟手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要好好的保养,才会显得年轻、漂亮。身边很多朋友都抱怨说,现在护手霜品牌太多了,很难选择,现在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护手霜排行榜,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选择一支合适的护手霜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女孩子挑选护手霜可不光光只看这护手霜够不够滋润,要看的东西还多着呢!一般还要看护手霜的包装是否大气、符合自己的审美,还要看护手霜的香味是不是自己喜欢的,还要看这个护手霜够不够滋润、效果好不好,这么多的条件,可真是个困难的选择啊!现在好了,一起来看看护手霜排行榜了解一下别人买的护手霜吧!

    第一名是一个瑞典的小众品牌,包装走的是性冷淡风,很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名字叫做L:ABRUKET。这个品牌的护手霜的价格算是中等偏贵的价格,一般30ml在80元左右,还在人们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这个品牌的护手霜都是纯天然的,除了可以滋润双手之外,还可以缓解轻度的晒伤。第二名是Byredo这个牌子,它的护手霜胜在味道特别,有一种香水味的质感,价格也算是昂贵的,30ml就要差不多240元。

    undefined
    护手霜排行榜

    第三名是自己也在用的一个牌子,名字叫做otherstories。它家的护手霜走的也是性冷淡风,香味也是很经典的沙龙香,而且价钱也算是中等价格,性价比比较高。30ml要80元,但是可以买250ml的大瓶装,就只需要差不多110元,买大瓶装还是很划算的。介绍了这么多护手霜,大家有选到合适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