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环光感版有何亮点 小米手环光感版多少钱

    小米手环作为小米产业链上的一款比较成功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而小米手环也在时代的发展下不断向前,从而推出了小米手环光感版。对于小米手环光感版,很多人就比较好奇这款新推出的小米手环又有了哪些改进,小米手环光感版在价格方面又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手环光感版怎么样
    小米手环光感版怎么样

    作为一种智能运动手环,小米手环向来性价比就比较高,而后来推出的小米手环光感版自然也是延续了这样的特点。而小米手环光感版跟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小米手环光感版增加了大家都希望有的心率检测功能,在运动过程中,心率的一系列变化是可以帮助人们分析身体的情况的。

    小米手环光感版的亮点就在于其采用了光电式心率传感器,也就是利用光电容积脉搏波描记法测量人体心率。具体来说就是心跳的时候血管收缩,绿光照到血管上,然后反射出来,根据反射光的变化,就可以测量出人的心跳。这一点上,小米手环光感版依旧是令人满意的。

    虽然小米手环光感版只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无感测量实时心率的功能,但是这对于喜欢小米手环的人来说,实用性算是提高了不少吧。而在价格方面,小米手环光感版也有所提高,但也不到百元,所以依旧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实际上,小米手环光感版跟普通版的外观没有多大差异,但相对于原版来说,厚度还是厚了0.9mm,重量也增加了0.5g,这些也可以忽略不计,但不难看出小米公司在产品设计上的认真跟细心。所以如果你热爱运动,那么小米手环光感版就是一个不错的监测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