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 什么样的狗粮最好不要买

    被大家称之为“二哈”的哈士奇,因为其蠢萌的特点,让不少人都将其作为人生伴侣,但对于一些第一次养哈士奇的人来说,想必就不清楚给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了吧。二哈也是一条生命,所以如果真要饲养二哈,那么还是要知道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的。

    哈士奇吃什么
    哈士奇吃什么

    跟其它商品一样,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可以说给二哈吃的狗粮品牌选择也是十分的多,而且各种价位的狗粮都有。有些人就是直接根据狗粮的牌子而选择给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的,而在狗粮品牌中,像皇家、冠能、贵族、麦顿狗粮、宝路、力狼、诺瑞、朗生等都是可以选择的。

    然而,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除了要考虑狗粮的品牌外,更多的还是要注意狗粮包装上的各项信息。像原材料的含量,大家在选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时,要看看狗粮中原材料的含量成分是如何的、是否含有新鲜肉类等,另外,有一些厂商为了防止狗粮中的脂肪变质。

    就会往狗粮里添加各种乳化剂,而这些乳化剂中的人工色素跟香味剂等对二哈的成长是有伤害的,这点在考虑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时,也是要注意的。除此之外,还要考虑自家的二哈对哪些食物是会过敏,这样在买狗粮时,就尽量不要买那些含有会让二哈过敏的成分了。

    在这里要提醒的是,遇到那些原材料含糊不清的狗粮最好不要买,因为这类信息标识不清楚的狗粮,往往意味着其所含物质来源不明,质量难以保证。总之,哈士奇吃什么狗粮好,选择狗粮时要考虑哈士奇特性,最好就是像照顾人一样去为二哈细心挑选合适的狗粮。